星期四, 8月 11, 2005Right now, you are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amed - "Unbelievable", which is sing by Craig David.

寫日記


因為朋友沒有上來寫日記的關係,我也少了上來。況且最近正是極忙時期,我們都忙做功課。為什麼每個星期都得做功課? 我不是討厭做功課,但在短短的一週內又如何做得完美?我是想把功課趕好交出,功課是學習的一個階段,如果連功課都不認真做的話,又怎算學習?

每天也是凌晨時份睡覺,大清早又要爬起床,趕了要上課。我又要打醒十二分精神!!! 放學後就筋疲力竭回到家中,剛好開飯,飯後,洗澡嗎?整理嗎?還是做功課?

我已放棄了電視節目,放棄了和愛人談心的片刻,放棄了自己美容的時段,放棄了星期六日逛街的歡樂時光。 我每天不敢照鏡子,我怕接受自己的倦容,蒼白如死灰的面孔,缺乏光彩的面頰,我只不過是二十來歲,現在就連一個少婦都不如!

最可怕的是那種頭昏腦脹的感覺,有時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什麼也記不起,如同把記憶拋進了大海,有時潮汐漲退,沖到岸邊的有什麼就拾甚麼,不由得你選擇。 有時想東西,一下子入了神,還飄到雲遊太虛,目光渙散,就連到底在想什麼都忘記了。 hEhE!!!

男朋友倒是很明白,不會強行帶我上街,但我又有多少時間和他相處,每次我和他一起,只會依在他懷裏又是睡..

我想說: 老師,你別讓我討厭你,討厭這一科!hEhE!!!

Always Love U,
Evonne Cheung

來賓的意見 :
 Anonymous 匿名說 :
 哎喲! ! !
我也討厭老師長長給我們一群的課業去作...
當時, 我們能說甚麼呢?? 終究還是依然干... 我只能說: "有生以來, 大學生的生活真沒有意義..." 再煎熬也要迫不得已去克服... 任命吧! ! ! 慧娉! ! !
 Anonymous 匿名說 :
 ok im fully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, but student's life wouldn't be really that miserable, right? cheer up a bit :>
 Anonymous 匿名說 :
 cyndi妹啊! 不用那麼悲觀吧! 大學生的困苦的日子是短暫, 我們的未來在是最關鍵的. 我為你加油!
筆錄您的意見

 返回主頁


Click here to get yourself a free blog with blogspo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