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9, 2005Right now, you are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amed - "Unbelievable", which is sing by Craig David.

聚會


昨晚,我很開心,因為我和前中學的朋友一起聚會!!! hEhE!!!

在聚會中,我就是最 naughty 的一個,也是最多話的一個。 l0l!!! 但是她們還很熱情,很關心我的studies,與她們在一起,就像在一個big family。她們給我很多意見,也幫了我不少忙。我能在SKST天主教中學,認識到如此投契的朋友是很難的,所以我很treasure這段友誼。hEhE!!!

況且,人越長大,越難交到知心好友的了...那時,其中一個朋友 (Kate),還送我一個北海道手信,是薰衣草的香包,可放在枕頭裏,我真的很happy噢!另一個是男朋友送我的暖水袋,他知我肚痛的時候很難受,所以買給我,替我舒緩痛楚。(是上年生日禮物) hEhE!!!

然後,我們去了尖沙咀x興吃飯,吃了個fusion飯,很美味噢~~真是人生一大樂事!!! 我們吃的是青芥辣焗燒肉飯,每一口都充滿了wasabi,又熱又辣又嗆喉,真的猜不到原來熱的wasabi會是如此剌激!!! hEhE!!! Wasabi和燒肉的味道真的很match,向來不好燒肉的我也吃了兩塊!!!

我本來想吃香橙xx焗燒鴨飯..可惜每次都沒有燒鴨,他們稱近來都不會賣燒鴨的了.真氣憤!!! 我知道香橙和燒鴨也很match 的!!! hEhE!!! 奈何沒有一次吃到。失望。冰鎮奶茶很好喝~~沒有冰稀釋了奶茶的味道真好... 然後,我們想了一想不如在尖沙咀逛街。hEhE!!! 幸好,還有很多時間給我們在尖沙咀四處閒逛。逛街了一會儿,我們就回家了!!! hEhE!!!

Always Love U,
Evonne Cheung

來賓的意見 : 筆錄您的意見

 返回主頁


Click here to get yourself a free blog with blogspo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