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2, 2005Right now, you are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amed - "Unbelievable", which is sing by Craig David.

日程還是再次落後


這個星期, 我不會上網來部落格. 因為我的schedule已經在落後, 所以不得不這麼做!!! 我還有作業要呈遞... =(

為甚麼我的日程一直總是再... 真piss off!!! 我已經盡力試用變的法去安排my schedule, 仍然還是不濟事. 哪兒出錯? 我還是那句話: "不到黃河心不死"... 我會竭盡全力持續盡力的... 就怕沒有差別!!!

但是我不會忽視其它娛樂來放鬆我自己... hEhE!!! 所以你們要祝我好運!!! =p

Always Loves U,
Evonne Cheung

來賓的意見 : 筆錄您的意見

 返回主頁


Click here to get yourself a free blog with blogspo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