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26, 2005Right now, you are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amed - "Unbelievable", which is sing by Craig David.

錢!!! 錢!!! 又是錢!!!


錢..最近真的很缺錢..不停的變賣家當,把賣得出的漫畫,書本,閃咭,精品都拿去典當,就連新的mp3都要賤賣..雖然真是很可惜,但無辦法..我真的沒錢。 
我不是大洗的人,但無奈我已經變成金錢的奴隸了..我需要錢交學費,我要錢生活,我要為未來而儲錢......

快要走火入魔了...

Always Love U,
Evonne Cheung

來賓的意見 : 筆錄您的意見

 返回主頁


Click here to get yourself a free blog with blogspo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