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4, 2005Right now, you are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amed - "Unbelievable", which is sing by Craig David.

婚前,婚後的老公


情況(一):沖涼婚前:每次見面乾乾淨淨。每次見面都悉心打扮過
婚後:每日夜晚迫他沖涼,要他沖涼難過登天

情況(二):拖手婚前:巴不得連手都吞落肚
婚後:他說:[別過來,熱…熱…]

情況(三):看女仔婚前:見到靚女一眼都不敢望
婚後:見到靚女會同你講:[喂…喂…個邊有美女],然後還360度回頭看人家,實在當我透明

情況(四):爭梳化婚前:梳化2個人分,再迫都系樂趣
婚後:自己獨霸梳化,趕我去上網or做其他,總之吾比我和他一起坐梳化

情況(五):耳邊風婚前:答應過我的都算數,就算講幾次都吾嫌我煩
婚後:完全當我講的都系“耳邊風”,根本聽吾入耳,又吾記得,再提醒他就話我煩…

情況(六):摞手袋婚前:一出街就會好主動同我摞手袋,無論大小都毫無怨言,可謂一個任勞任怨的男菲傭
婚後:無論大包小包,都系我摞住,除非親口求他拿住,否則他視如無物…ai…ai…

Always Love U,
Evonne Cheung

來賓的意見 : 筆錄您的意見

 返回主頁


Click here to get yourself a free blog with blogspo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