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28, 2006Right now, you are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amed - "Unbelievable", which is sing by Craig David.

害怕失去


再寫這篇日誌前其實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,當一個人得到了喜歡、想要的東西時其實那種喜悅是短暫的,因為你必須擔心你何時會失去它 ! 這是我最近的心情。

Vic 是個很棒的伴侶,從我認識他到現在一直都是,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46天,46天其實不長、也不是個很有說服力的數字,但是在這46天裡我又重新學習到如何真心的對待一個自己喜歡的人。一句 " 我想他 " 成為了我們愛情的開始, 我在很多事情上比任何人都要來的堅強,但跟他在一起會有安全感,他知道我能給他的不多,我知道他能保護我,但是當你面對一個一輩子可能你只會遇到一次的寶物,我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,盡心盡力的去愛他。

看到很多網友留言說我們很甜蜜很幸福,其實我並不覺得這裡理所當然,因為我知道這份感情是我跟他捨棄了很多東西辛苦經營來的,以前我會覺得愛一個人愛到失去自我是一件很愚蠢的事,但現在我卻變成了從前我口中那個愚蠢的人,原來真摯的愛情會改變一個人,這是真的。

Always Loves U,
Evonne Cheung

來賓的意見 : 筆錄您的意見

 返回主頁


Click here to get yourself a free blog with blogspo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