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8, 2006Right now, you are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amed - "Unbelievable", which is sing by Craig David.

簡單拜年妝


新年照舊也要回鄉團拜,回去兩天懶得帶太多物品了,加上長輩們最喜歡把小輩叫醒後限時十分鐘內出門飲茶(並譏笑我等”壞鬼後生”貪睡),所以現在先來實驗一下用品簡單,以快靚正執好殘樣見人的妝.重點是要盡量讓妝看不出來,平日的重色眼妝千萬要暫時收起來,底妝也是越薄越好,以免保守的長輩以為一年不見我已變成個”妖裡妖氣的不正經女人”(兩手一攤嘆氣貌).不過還好血盤大口也是被容許的,不然整張臉也沒點氣色啦.

先道個歉,早上貪光線充足在窗邊拍照,我又忘了把相機的White Balance調回日光模式,所以照出來的膚色十個怪,變了粉紅色,我只能努力用電腦”執相”減少藍色光度啦.另外,內有我的素臉(爛)皮膚放大照,不能忍受者慎入,我警告過了哦~

Always Love U,
Evonne Cheung

來賓的意見 :
 Anonymous 匿名說 :
 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筆錄您的意見

 返回主頁


Click here to get yourself a free blog with blogspo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