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28, 2005Right now, you are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amed - "Unbelievable", which is sing by Craig David.

眼影與我


很隆重的命題(笑),其實是一點小心得讓我長篇大論及發照片而已.相對粉底,彩妝類是我會大肆使用便宜物的(也許唇膏例外),尤其是眼影一項,原因主要是我為人極度貪新鮮,以眼影這麼多顏色光澤效果的產品,去逛專櫃級的我一定會破產!


我的心頭好是大廠牌的開架品,以及水貨店的名牌品贈品裝.好用度嘛,找到了好用的眼部打底,大部份的眼影在我略油的眼皮上都還能用啦.包裝的要求不多,開關及存放不要超麻煩即可,美觀度可以不理,反正我接受不了在人前上/補眼妝,掉妝了我寧願抹掉積線的眼影,也不要在眾目睽睽下瞇起眼睛來補妝,包括在女洗手間之內.不知這算不算怪癖.



當然,小巧精緻的東西誰不愛,帶著出門也方便,這方面Lancome的GWP們可是深得我心,因此幾年下來單計兩色或以上的迷你組合也買了九組之多,每次出門都會帶最少一組,其次就是資生堂pN(悼)及Majolica Majorca(MJ)的單色了.








Always Love U,
Evonne Cheung

來賓的意見 : 筆錄您的意見

 返回主頁


Click here to get yourself a free blog with blogspo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