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6, 2005Right now, you are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amed - "Unbelievable", which is sing by Craig David.

被擅自轉載了...


先此聲明,我沒有任何以B字開頭的網名!,在某新加坡論壇用英語貼文的人不是我,那位跟我完全無關.在下的英文是典型的半桶水,這是擅自轉載!不過我會控制B**ching說話的啦(露出吸血鬼般的尖牙).

如果有人在今月初改成現在的v2.0版面看過我的網誌,可能會發現每篇文章最末多了一個中英雙語的聲明檔.那是由於我在網誌的統計數據中發現了一些異動,加上有留言時搞不清我寫的是否真正使用後的評語(!),打算寫明白一點.我寫網誌的最大原因也不過是自己開心而已,除非近期有在心儀的網誌留言,否則我也很少去看統計(註一).不料今天一看,加了聲明後我的照片反而被別人連結了,你說怪不怪.哈,我該不該像當年香港新晉歌手發現自己的碟有盜版一樣,高興一下呢?(註二)

坦白說,我覺得對方雖然只是在討論區貼了我的圖的連結,並無嚴重影響BlogSpirit提供給我的有限頻寬(我的網誌大概也沒有很多讀者),不過他的做法非常無禮,就是直接連結圖檔而非網誌的文章,以及完全沒說明該三幅照片非他本人所有,跟原作(即在下)先打聲招呼什麼的更是甭提了!雖然我貼到網上是想與人分享,也不代表我會容忍此等惹人誤會的行為,而且他使用的不單是產品的照片,還包括我使用產品的兩幅眼妝照,咩!我覺得加倍不爽了.

Always Love U,
Evonne Cheung

來賓的意見 : 筆錄您的意見

 返回主頁


Click here to get yourself a free blog with blogspot.